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祖蓝恶搞阿Sa遭投诉 成港版最红“伪娘”(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9:33
王祖蓝(右)模仿阿Sa
王祖蓝(右)模仿阿Sa

原版阿Sa泪别郑中基
原版阿Sa泪别郑中基

模仿郑秀文
模仿郑秀文

  当“伪娘”成为今夏备受争议的焦点话题之时,香港有一个靠女装反串出位的小矮子艺人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很多影视作品,诸如《72家租客》、《越光宝盒》、《翡翠明珠》等都有他的加盟。1米63的身高加一张大众脸——王祖蓝,就是这样一个淹没在人群中的“哈比人”,跑过龙套、做过幕后代唱、为大明星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杰伦配过音,如今靠着出色的反串模仿功夫,从众星中突围成功,风靡全港,在内地也征服了大批粉丝,上演港版最红“伪娘”传奇。

  靠反串上位 他是最红“伪娘”

  此前在香港靠主持、唱歌、演戏平稳发展的王祖蓝,在一次意外的反串演出中博得满堂彩,开辟出了事业另一高峰。换上女装女鞋反串出位演出,成为港版最红“伪娘”。戴上猫耳朵扮过猫女郎、穿着紧身黑皮衣演过LadyGaga,还套着假发反串了阿Sa、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王祖蓝没有料到自己会如此“女人”。阿Sa本人也连连称赞王祖蓝扮得惟妙惟肖。只有1米63身高的王祖蓝自称“短人”,日前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说:“感恩自己生得短小精悍,拿捏女性的特质更容易。”

  王祖蓝有着自己的一套反串秘诀,“例如扮熊黛林就要学她把眼睛瞪大一点,答问题要答完等于没答。”不过,王祖蓝并没有一味的反串模仿,他尝试创作一些角色进行表演。他相信创作胜于模仿,并且搞笑是要有态度的,“我觉得我们是赚到了一个集体回忆,就好像秋官(郑少秋)扮四大天王、阿姐(汪明荃)跳热咖啡、肥姐(沈殿霞)踩蛋一样,这些都是70后、80后的集体回忆,但近十年好像都没有了,我希望20年后还有人记得我们。”

  扮女人惹祸 他在争议中前行

  有人评价说王祖蓝扮女人,比女人还女人。其大胆出位的反串表演在赢得不少观众喜爱的同时,也遭来了争议。日前,王祖蓝继续搞怪风,在节目中分别扮演歌坛天后郑秀文及蔡卓妍(阿Sa),其间模仿郑秀文穿演出战衣、超短裤,形象极其雷人、搞笑手段令人喷饭。他更扮阿Sa,演出与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召开记者招待会宣布离婚的桥段。节目播出后,香港无线电视台及广管局接获多宗投诉,认为王祖蓝不应再扮女人,教坏小朋友及丑化明星。投诉还指责他不应该模仿郑秀文,侮辱了明星的信仰。而扮阿Sa就更不应该了,对方刚刚宣布离婚已够惨,这样更是雪上加霜。面对质疑,王祖蓝戏言:“我也要投诉自己,因为扮太多次女人真的很厌烦,但一百多万人喜欢看,我也没办法,或者这么多人一起来投诉我,我就不需要再扮了。”他强调自己绝对没有丑化明星的意思,只是用“搞笑”的方法将真实故事唱出来。

  郑中基阿Sa疑似复合

  从秘密结婚,到闪电召开离婚真人秀,纠缠6年的Sa基恋戏剧性地宣告落幕!然而近日身处浙江横店赶拍新片《财神客栈》的阿Sa,传被人发现密会郑中基,爆出疑似“婚外情”。更有消息指,阿Sa已表明拒绝跟英皇续约,为解决尚有两年才到期的合约,阿Sa计划暂别幕前转型做幕后,其中一个去向是到金牌大风同郑中基一齐进军内地赚钱。记者伍翩翩 实习生康乐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