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狮门3D动画《阿尔法和欧米伽》9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9:31
阿尔法和欧米伽
阿尔法和欧米伽

  据国外媒体报道,狮门影业近日发布了3D动画新片《阿尔法和欧米伽》的官方预报片,讲述两只性格迥异的狼努力回归团队的故事。

  《阿尔法和欧米伽》的故事围绕着被抓到爱达华州公园的一对完全没有共同语言的狼展开,在他们努力回到狼群的路途中,经历了众多惊险和意外,最终发现爱上了彼此。男女主人公分别由演员贾斯汀-朗和海顿-潘妮蒂尔配音。

  影片由安东尼-贝尔和本-格拉克共同执导,由克里斯-丹科编写剧本。安东尼-贝尔曾导演过《鸭人家族》、《小淘气》、《乡下人》等动画作品,本-格拉克则制作过迪斯尼公司的《熊的传说2》。此外,为本片献声的演员还有克里斯蒂娜-里奇、丹尼-格拉弗、丹尼斯-霍珀、拉里-米勒等。

  在制作动画片方面,虽然狮门影业没有梦工厂那么大的名气,但仍然可以看出公司正努力讨好观众,至少会获得不少小朋友的喜爱。

  动画片《阿尔法和欧米伽》将于9月17日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