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七仙女2》陈浩民突破出演“婆妈保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0年06月08日09:28
陈浩民
陈浩民

  最近,香港艺人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拍的内地影视剧《天地姻缘七仙女》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剧组爆料称,在剧中充当五仙女护花使者的陈浩民甚至不惜“为戏牺牲”当起了“奶妈”,身穿大红裤,翘起兰花指,飞针走线缝补衣衫,雷得人“外焦里嫩”。

  据介绍,在新剧中,陈浩民(如图)尽显幽默搞笑之能事,将一个说话啰唆、做事细心的“温柔保镖”演绎得很生动。剧组的人都笑说:“他哪里算得上是保镖,应该是‘奶妈’才对。”

  陈浩民笑说,第一次出演如此婆妈的角色很有挑战性。“而且剧本中有时下最IN的台词,古代人却讲起了英文,人物造型方面更是独具匠心,比如‘百变’天后王母娘娘等,这些都会让人‘瞠目结舌’。”他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