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开心万里行完美落幕 小尼笑称小丫东北母老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9:22

  《开心辞典》特别行动“开心万里行”经过12场比赛后,6月8日晚终于迎来了决赛。想想这一路走来,7位明星回到家乡寻找爱心选手、栏目组跑遍全国各地拍摄题目、其间几经周折最终确定7支队伍的公益梦想,算一算里程,加在一起超过了10万公里。而进入决赛的东北队和华东队哪支队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实现让家乡变得更美的公益梦想,非常值得期待。

  东北虎白鱀豚双雄对决 谁能笑到最后

  东北虎队领队冀星带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张羽、大连第一美女骑警马莹莹、二人转演员郭旺一路过关斩将,经过晋级赛险胜华南队,并吸收外援第二代“刘三姐”加入;在半决赛中完胜华中队,决赛中终于可以与华东队一决高下。

  世界体操冠军李娅领军的华东队实力不可小视,被领队们一致推选为“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直接晋级半决赛。歌坛新锐袁成杰、瓯剧导演叶玺、英文编辑洪菁菁以及伊朗外援华家德凭着一股不认输的气势,半决赛中与韧性十足的西北天山鹰队展开较量,并最终闯入决赛。

  冀星沉着对李娅冷静;好男儿袁成杰对星光冠军张羽;“刘三姐”小秋对爵士歌手洪菁菁;滑稽郭旺对无厘头华家德。两队势均力敌,谁能笑到最后成为最大看点。

  大唱和睦堂升级版闪耀赛场


  晋级赛中“大唱和睦堂”环节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决赛中,“大唱和睦堂”有了升级版。“和睦堂”不再单指各自的“家乡”,而是指我们共同的家——中国。选手们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唱出“爱心四方路,开心万里行”!主力队员张羽、袁成杰带领两队队友使出浑身解数在几分钟的时间里竟然唱出了60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而在这期间,华家德一张嘴,又发生了什么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呢?

  公益梦想承载众人心愿 谁能得到终见分晓

  东北虎队的公益梦想是收养两只东北虎,一只名叫尼尼,一只叫丫丫。在经过系统的野化训练后,将他们放虎归山。想象一下,从此,在辽阔的大兴安岭里,华东队的公益梦想则是装配一辆健康快车,由体育世界冠军驾驶,将身体健康普查检查和健康的生活理念带到城市社区、乡村街道,让人们远离亚健康。

  为了能实现自己的公益梦想,两支队伍都将在决赛中竭尽全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小尼为何笑称小丫为“母老虎”?是什么让郭旺惊慌失措,两腿发软?又是什么让袁成杰从此对李娅俯首帖耳?12场较量之后,公益梦想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收看6月8日,中央三套20:36分播出的“开心万里行”决赛。

  6月15日,《开心辞典》十周年系列节目将闪亮登场,怀旧之风势不可挡!带你重回那些闪亮的日子,一起怀念那些开心的人,开心的事儿!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