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绝望主妇》小园丁对话搜狐娱乐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陈青
2010年06月08日09:2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凭借《绝望主妇》中Gaby的情人“小园丁”一角被广大美剧迷熟知的杰西-麦特卡尔菲昨日抵达北京,为其大银幕作品《高度怀疑》展开宣传。昨晚7:50,杰西在世纪城星美国际影城召开见面会,并与搜狐娱乐好莱坞频道网友展开对话。 

杰西
杰西-麦特卡尔菲问候搜狐娱乐网友

  见面会成“聊家常”  

  当晚,与其说是个见面会,到不如说是一场搜狐网友与偶像的聊天,大家天马行空,畅所欲言。杰西提前半个多小时抵达影城VIP休息室,在活动开始前一直在闭目休息。当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杰西入场时,坐在前排的影迷大声欢呼,大男孩杰西用刚刚学会的中文“大家好”进行了开场白,而热情的影迷则是回应“你吃过晚饭了吗?”场面非常轻松。搜狐某网友问杰西对于自己入选某媒体评选的“最性感的50人”有何感想,杰西面带“小园丁”脸上的羞涩,回答说:by accident (这很偶然)。  

  偶像是道格拉斯

  杰西首先介绍了《高度悬疑》的剧情,杰西饰演一个新闻记者,为了揭露一个著名检察官(道格拉斯饰演)的腐败丑闻,故意制造假象使自己成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疑人,希望能借此诱敌上钩。没想到检察官察觉了他的计划,随即,唯一能证明他清白的朋友突然被杀,面对种种不利于自己的证据,主人公一筹莫展……谈到与影帝道格拉斯的合作,杰西表示自己从小看道格拉斯的影片长大,对方也是自己的偶像之一。而道格拉斯老道的演技将这个检察官诠释的淋漓尽致,却丝毫不抢晚辈的戏份,相信杰西在此次与道格拉斯的合作中,收获不小。  

  走上大银幕 不放弃电视剧

  凭借美剧走红的杰西如今走上大银幕,将来的工作重心是在电影上还是回归美剧呢?对于很多剧迷关心的这个问题,杰西表示自己没有刻意想要只拍电影,或是电视剧集,一切要看其饰演的角色是不是够吸引人以及具有挑战性。 

  此外,杰西出演的NBC电视台秋季新剧《追捕》(Chase》已经获得第一季预定,该剧讲述一支罪犯追捕小队和美国头号通缉犯之间的猫鼠游戏,喜欢杰西的剧迷可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