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窝头会馆》压轴人艺演出季 大腕享受飙戏乐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8日09:18

  去年人艺的一锅千万“金”窝头,在京城内外引起了一股不小的旋风,每场演出都座无虚席,“千万票房”、“五星阵容”也一度成为网上的热门搜索词汇。6月11日,北京人艺的《窝头会馆》将再次登陆首都剧场,压轴人艺经典演出季。

  何冰、宋丹丹、杨立新、徐帆、濮存昕,这几位“大腕明星”任何一个单独站在舞台上都有本事让整个舞台熠熠生辉,更何况是五个人凑到一块儿。很多观众表示,《窝头会馆》看一遍不成,起码两遍:第一遍看戏,第二遍看大腕们飙戏。在台上飙戏的腕儿们,也直言非常享受飙戏的乐趣。

  濮存昕饰演的“糟老头儿”,每次化妆都得给自己戴上没有几根毛的头套、稀稀落落还发点儿黑的假牙,再化上一脸的褶子和老年斑,彻底颠覆了他一贯的君子形象。

  何冰则不断追求和享受着自己在舞台上人戏合一的境界,杨立新自从演上《窝头会馆》,就不吃晚饭了——再细心的观众也很难发现,杨立新演的保长坐在小院儿里白喝人家的炒肝儿,碗里盛的其实是满满一碗藕粉,喝到他的下一段戏,正好喝完!……每天,这些人就如宋丹丹曾说的那样,“随着每一场的演出,我都会给自己内心找到更多的依据,更能从细微处去把握人物”。

  6月7日和8日23:25,由北京人艺影视中心制作的两集专题片《打造精品 续写辉煌——北京人艺话剧<窝头会馆>排演纪事》也将登陆北京卫视。届时,那些台前幕后的花絮故事将真实生动地展现在观众面前,带观众一起细品“窝头”的滋味。(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