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婚变后首度公开现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8日09:04
桑德拉-布洛克获得军队最爱演员奖。
桑德拉-布洛克获得军队最爱演员奖。

杰西卡-贝尔获得惹火性感圣杯奖。
杰西卡-贝尔获得惹火性感圣杯奖。

施瓦辛格为史泰龙(右)颁奖。
施瓦辛格为史泰龙(右)颁奖。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婚变后首度现身,出席美国“史派克电视众选奖”颁奖典礼,从小劳勃道尼手中,接受“军队票选奖”。

  第4届“史派克电视众选奖”(Spike TV's Guy Choice Awards)昨天在洛杉矶举行颁奖典礼,星光闪耀。桑德拉-布洛克出现,更是掀起了典礼的高潮。

  桑德拉-布洛克身穿黑色皮革贴身洋装,秀发飘飘,神采飞扬走出,从“钢铁人”小劳勃道尼手中领取“军队票选奖”(Troops Choice Award),因为这个奖是由美国各军队网路票选出来的,舞台上还特别安排陆军、海军、海防队的士兵列队向桑德拉鼓掌,场面热烈。

  这是桑德拉自今年3月18日被曝老公偷情、导致婚变之后,首度在公开场合亮相,今天她还将现身美国“MTV电影奖”颁奖典礼,形同全面复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