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志浩声明指贾静雯未获女儿监护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09:03
孙志浩(左)为了离婚官司,又发声明稿(资料图片)
孙志浩(左)为了离婚官司,又发声明稿(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正在和丈夫孙志浩打离婚官司,两人隔空交火不断。6月7日,孙志浩透过律师张乃良发出声明指出,贾静雯指控他的事,只有酒后驾车是真的,但是他已经深自警惕未再犯,并指贾静雯并未获得监护权。

  张乃良指出,美国法院并未将女儿监护权判给贾静雯,仅是基于管辖便利原则,将案件移回台湾审理,台湾法院为使诉讼程序顺利进行,暂时裁定让女儿在今年9月30日前留在台湾,这是程序上的考虑,并未涉及实体理由,贾静雯不应混淆视听。

  孙志浩再次重申,为了女儿着想,除非贾静雯再作与事实不符或混淆视听之言论,否则孙志浩不愿意再与贾静雯在媒体上互作响应,一切回归司法审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