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洛克“出关”热情奔放 MTV颁奖礼热吻斯嘉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8:55
被票选为军中情人,布洛克开怀大笑。
被票选为军中情人,布洛克开怀大笑。

在MTV颁奖礼上,布洛克狂吻斯嘉丽。
在MTV颁奖礼上,布洛克狂吻斯嘉丽。

  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在年初拿完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后,因老公偷腥而心碎。3个月不见人的她在过去的这个周末终于强势“出关”,接连出现在两个颁奖典礼上。两个颁奖礼也以“最高规格”迎接这位重生的影后,一个请来一群美国士兵簇拥她上台领取“军中情人奖”,另一个则安排了冶艳美女斯嘉丽-约翰逊给她“非礼”。甩掉花心老公,换来壮男、美女,桑德拉·布洛克总算笑开颜了。

  布洛克周六亮相美国有线频道“Spike TV”举行的第四届“男子汉票选奖”,“神隐”3个月来首次复出,桑德拉在美国陆军及海军陆战队士兵簇拥下,从“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手中领取金鹿角奖座,全场观众起立鼓掌,让她非常感动。周日,她又亮相MTV电影颁奖礼,领取MTV世纪大奖。第二次亮相的她恢复过往幽默本色,在台上大叫“我还没死!”台下观众笑成一片。然后斯嘉丽·约翰森上台对布洛克说:“我今天来这里是因为我老公雷恩·雷诺斯不能来,我也想亲眼看你领取最佳接吻镜头奖。”布洛克回应说:“我没拿到这个奖。”斯嘉丽接着说:“我想你应该得的,和你接吻应该很甜蜜……”话没说完,布洛克就对着斯嘉丽的嘴一阵狂吻。斯嘉丽被吻到不知所措,大叫“这是怎么回事”,布洛克吻完之后对台下说:“好吧,我们能不能恢复正常?”

  布洛克用这种搞笑方式化解了几个月来美国小报有关她的种种耸人听闻的报道,这些报道包括说她厌世、要退出演艺圈等等。而布洛克问完这句后,台下观众给了热烈掌声,欢迎这位傻大姐影后的回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