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张东健为宝宝推迟开工 10月将拍《登陆之日》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8日08:44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天王张东健将于10月1日开始拍摄新戏《登陆之日》(又名《My Way》),这也将是他在婚后的首次开工拍戏。

  早在去年年底时,张东健就已经确定将要出演电影《登陆之日》的男主角。该片原定于今年7月开拍,后被制片方延迟至10月1日开机。如此一来,在今年5月2日走上婚礼殿堂的张东健就有充裕的时间来享受自己的新婚生活,也有大把时间陪妻子高素英专心进行胎教,为即将出世的星二代宝宝做足胎教。

  另一方面,开工时间的后延也让张东健有5个月的时间为新戏《登陆之日》做足准备。电影《登陆之日》由于是张东健与姜帝奎导演时隔七年的再一次聚首之作而备受瞩目。该片讲述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张东健饰演的韩国人在被日军强征入伍后被派遣到德国纳粹军服役,并在诺曼底与盟军部队战斗的故事。据韩媒报道,该片总投资达到了300亿韩元,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大手笔之作,除了在韩国当地之外,影片还将在中国、俄罗斯、法国等国家取景拍摄。

  张东健将在片中一展矫捷身手,大量的战争和爆破戏对其来说不算难事。早在张东健与姜帝奎7年前合作的作品《太极旗飘扬》中,张东健在枪林弹雨中展现出来的动作戏码十分吸引人,也再一次征服了亚洲观众。

  电影《太极旗飘扬》是2004年上映的作品,在当时创下了1175万人观影的票房纪录,创下了一个新的票房高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