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有意当导演 成“文化中国”艺术委员会委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08:30

  本报讯 刚投资了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蒋雯丽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等电影,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昨日与北京银行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将获银行10亿授信,这也是银行如此大规模的授信影视公司。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海岩出席了本次签约,他们成为文化中国艺术委员会的委员,将各自在今年推出新的作品。

  对于葛优来说,选择这个新战略平台将会带来更多的空间。在《让子弹飞》后,葛优考虑自己尝试导演一部新电影。据文化中国相关负责人刘晓霖介绍:“新电影的项目还在酝酿中,葛优考虑自己尝试做回导演。”但对于这个尝试,葛优本人挺有压力,毕竟是头一回要面对监视器,所以他对外并不声张,就连对昨日现身现场的韩三平也只是简单地交换意见。

  对于刚拍完的《让子弹飞》,一向低调的葛优称:“真是对不起记者,剧组不让我多说,但在拍摄时我觉得挺有意思的,姜文很擅长调动每位演员的特点,而且在电影后半段冲突戏越来越多,我演得特过瘾,杀青时我还没整明白怎么回事就结束了。”影片中葛优与刘嘉玲出演一对“骗子夫妻”,对于剧中合作的火花,葛优幽默地笑说:“不说了,低调,低调,咱们上映时再看。”

  昨天,海岩与陈宝国也带来新作品的消息。海岩与高希希合作的新戏《独家披露》开机在即,主演目前已经确定为周一围、林心如等。有人问及与高希希合作的片酬是否30万每集的天价,并且索要片方提成时,海岩否认了外界的传闻:“我没听说过高希希的片酬有这么高,他也从没有向我提起这样的要求。”而陈宝国目前正在拍电视剧《智者无敌》。他感慨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自己也觉得很有紧迫感,“演员这辈子能演三四个经得住推敲的角色就已经到头儿了。像我这样能有幸演两个让观众记得住的角色,真是够幸运的。像我们这个年龄段的演员,一天天地变老了,受到限制也越来越多了,在剧本创作时就更得多倾尽全力,这样才能有表演的基础。”除此,陈宝国也有意尝试大荧屏的作品,“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愿意去‘掺和’一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