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李冰冰否认环保只是形式 声称不理异议继续环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6月08日08:28
李冰冰投身环保(晨报记者吴磊 )
李冰冰投身环保(晨报记者吴磊 )

  如今,明星参与的与环保有关的活动越来越多,是作秀,还是具有社会意义?参与者各执一词。昨日,由《心理月刊》举办的2010年度绿手帕大奖颁奖典礼在沪举行,李冰冰等获得本届颁奖礼最高大奖意见领袖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冰冰强调自己对任何充满异议的声音都不会去理睬,只要认为是对的,就要继续下去。而当天在现场献唱的李健则直言不讳地指出其中含有作秀成分。

  李冰冰近几年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她并不认同形式化做环保的看法,“形式?如果全社会都来做这个形式也挺好的,每个人都不去践踏花草,每个人都可以把垃圾分类,这种形式应该大大提倡。我们是因为奥运来了才改变的,世博来了才改变的,但我们那些文化都到哪里去了?”李冰冰透露,在环保方面她还将有新动作,除了环境还有生态方面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