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绝望的主妇》男星抵京 期待邂逅中国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罗郦
2010年06月08日08:19
期待邂逅中国美女

《绝望的主妇》男星抵京
《绝望的主妇》男星抵京

  搜狐娱乐讯 6月7日,美国男星杰西·麦特卡尔菲抵达北京为正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影片《高度怀疑》助阵。现场,杰西大方展示自己性感的身材,电力十足的眼神更是谋杀不少菲林。初次来到北京的杰西也表示自己会去体验北京的夜生活,还期待着能邂逅美丽的中国女孩。

  “绝望园丁”首次触电 遭遇影帝道格拉斯

  杰西·麦特卡尔菲因在热门剧集《绝望的主妇》中扮演园丁而被全球观众熟知,此次在电影《高度怀疑》中,他则扮演一位曾经获得普利策新闻奖,野心勃勃的电视台记者。杰西也表示“这个角色很好”,能出演“十分开心”。同时,他也将此作为自己的一个机遇,“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角色,性格分明,有着强烈阴暗面,对我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首次触电的杰西便“遭遇”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杰西也表示出演大银幕处女作,最大的压力来源于与道格拉斯的大量对手戏。原来道格拉斯也是杰西的偶像,“我从小看着他的电影长大的,能与他合作是我巨大的荣耀”。而在于偶像的合作中,杰西也受益匪浅,“我从身上学到了很多,他的表演方法和敬业精神,这些对我之后的生涯应该很有益”。

  期待邂逅中国美女

  外形俊朗的杰西·麦特卡尔菲早在上高二时便因自己的帅气外表成为一些摄影师的兼职模特。而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的杰西更是获得女性的青睐,一度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的50人”之一。在被问及自己觉得哪里帅时,杰西多少还是有些羞涩的喊道:“呃,不知道!如果非要说得话可能是眼睛吧。”尽管如此,他还是不忘在发布会现场大方展示自己性感的身材。

  首次来到北京的杰西表示自己对于这片土地还不是很了解,但自己很想吃吃北京烤鸭。他还不忘请记者做向导,好逛逛天安门广场和荷花市场。而对于中国的姑娘,杰西也大加赞赏,坦言中国的女孩儿很漂亮,期待着邂逅中国美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