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兽兽清丽亮相 主持世界杯节目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08日07:48
兽兽亮相
兽兽亮相

兽兽
兽兽

  号称“中国第一车模”的兽兽(翟凌)因为不雅视频疯传网络而成为媒体焦点,“兽兽门”事件出现之始曾令翟凌精神接近崩溃。但近来她频频出现在各代言场合,昨日更是同著名主持人伍洲彤、前国脚商毅一同签约某网,主持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同样靠炒作红极一时的模特马诺,签约安徽卫视做主持却惨遭封杀,而兽兽昨日称自己完全不怕被封杀。她还表示:“我不会考虑过去,那些不会对现在造成影响。”

  记者了解到,由兽兽主持的这档节目名为《南非“凌”度角》,并不是传统意义上体育节目的风格,主要以时尚元素为特色,带领普通观众看世界杯。之前从未接触过足球的她,信心满满地称在主持前会做很多的准备来避免自己出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