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怪物史莱克之父”北京授徒仅招到25名学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7:45
“怪物史莱克之父”阿伦-沃纳
“怪物史莱克之父”阿伦-沃纳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6月8日报道 “怪物史莱克之父”阿伦·沃纳在京受“冷遇”。好莱坞影视动画大师班昨天在京开课,尽管由阿伦·沃纳领衔,但大师班却未受到粉丝们的追捧,开班首日仅有25名学生报名听课。大师班总策划人托娅女士的介绍:“从5月3日,我就在全国680家地方企业、院校和播出频道播放招生信息,但到开课前就只招到25名学生,大多是动漫企业的工作人员。”托娅的言语中流露着明显的失落和沮丧,她表示,这四位大师都是好莱坞重量级人物,怎么着也不应该出现这种冷清的场面。幸好中传的学生可以免费听大师讲课。

  记者了解对方,大师班学费每人5000元,学时3天,其中两天为授课时间,最后一天是学生和大师们交流。托娅表示,大师们免收课时费,学生们的费用主要用于大师的食宿,“我略估算了一下,食宿一项至少50万。我们是赔本赚吆喝。”托娅分析,国内各种免费活动层出不穷,是影响此次学生报名数量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