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华录百纳影视公司 > 新闻动态

《媳妇的美好时代》即将登上台湾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7:16

  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大陆各地热播并取得优异的收视率后,该剧将在6月8日(周二)21:10登上台湾中视的荧幕,每周一至周五在中视全家剧场倾情呈现。而6月15日20:00,该剧也将在台湾中天娱乐台每周一至周四强档播出。

  6月6日,《媳妇的美好时代》的两位主演黄海波和海清赴台为该剧在台湾的播出做连续3天的密集宣传。剧中两位主要人物余味和毛豆豆因为在婚礼筹备过程中险闹家庭革命,为了省事两人没有穿婚纱举办婚礼的片段。此次台湾行,为了弥补剧中这一遗憾,中视、中天将该剧在台湾的首播新闻发布会策划成一场婚礼,让黄海波、海清着婚纱和礼服以一对新人举办婚礼的形式将“美好”呈现在媒体面前。

  此外,两位主演在台湾还将参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等节目,为台湾观众讲述《媳妇的美好时代》台前幕后的故事,并和台湾观众一起分享在该剧中“好媳妇”和“好男人”是怎样炼成的。/ 彭洁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