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新闻动态

传媒大奖入围影片曝光 13届上海电影节精彩纷呈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7日15:46
吕克-贝松最新大作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吕克-贝松最新大作将亮相上海电影节

   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2日拉开序幕,而电影节展映影片的排片表也已新鲜出炉,其中不乏获得过“金棕榈”大奖和奥斯卡提名的热门影片。从6月5日起,观众可登陆电影节官网查询到完整的排片信息,影迷还可以在上海影城、永华影城、和平影都等20多家指定影院购票。据悉,观众不仅可以在一家影院购买到所有影院放映场次的票子,也可通过一票通直接进行网络购票。此外,观众还可在全市各地铁站点、电影院和部分商务楼、社区免费获取《电影完全手册》,尽情挑选自己心仪的大片。

  奥斯卡热门片集中展映

  今年电影节期间,除了竞赛佳作云集的 “金爵奖单元”和 “亚洲新人奖”单元影片推荐外,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爱尔兰、法国、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佳片也将让影迷一饱眼福。其中,获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 《成长教育》、 《在云端》、 《无耻混蛋》等片都将现身电影节,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目睹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的风采。此外,曾荣获戛纳电影节 “金棕榈”大奖的 《白丝带》、 《风吹稻浪》,以及获得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影片的韩国影片 《母亲》等重量级影片也将进行多场放映。

  大师佳作新片一网打尽

  著名华人导演吴宇森是掌舵今年“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其经典电影作品将出现在 “向大师致敬单元”,他的代表作 《英雄本色》、 《喋血双雄》等片都将与影迷见面。美国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电影回顾展也将进行展映,观众可看到 《安妮-霍尔》、 《爱与罪》等经典老片。此外,曾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大师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的新片 《禁闭岛》也会进行放映,该片曾引起海外影迷热议,不少粉丝都以看懂这部影片为终极目标。而吕克-贝松的新作 《阿黛拉的非凡历险》集美女、搞笑和冒险于一身,《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则带来了惊悚犯罪片 《可爱的骨头》。

  IMAX大片让影迷尝鲜

  IMAX 3D版 《阿凡达》曾引发全民观影热潮,上海国际电影节也不忘引领潮流,特意为影迷安排了“IMAX影片展映单元”。从6月12日至6月15日,和平影都将展映4部IMAX影片,分别是 《哈勃望远镜3D》、 《海底世界3D》、 《星际迷航》和 《圣诞颂歌》。其中 《哈勃望远镜》和 《海底世界》都是难得的纪录片,前者讲述了美国宇航员在太空行走修复哈勃望远镜的真实故事,后者则将镜头对准了南澳大利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以及印度洋海域,拍摄到海洋中形形色色的珍奇生物。两部影片此前都没有在中国公映,影迷可抓紧时间在电影节期间购票观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