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以一当五”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6月07日17:32
孙红雷
孙红雷

  从海盗、牛仔、村主任、进城大叔到最后的时尚成功人士,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即将上映的《决战刹马镇》中“一人分饰五角”力挑影片大梁,不仅颠覆了以往硬汉形象,还极尽夸张搞笑之功力,面对戏中“母夜叉”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穷追猛打,孙红雷彻头彻尾地变成了一个村落中鸡贼的小人物。不仅如此,孙红雷能在此片中出任角色,是他65选一的结果。据《决战刹马镇》的总制片人卓顺国透露,去年下半年140个立项的国产电影剧本中,有65个希望请到孙红雷出演,但是孙红雷在看完李蔚然导演之前的作品和本片剧本后,立马决定“进村”。《决战刹马镇》中的村长唐高鹏是一个复杂的角色,他肉胎凡身,身处窘迫,不够高尚与洒脱,甚至还有浓浓的乡土气息,可是他有一种我们这个时代所特有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精神,且不同于传统电影中的小角色,他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更草根,比葛优更野蛮,这个角色可以说是前无古人,这也是为什么孙红雷乐于接受的原因。

  孙红雷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戏痴,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和演员们一起跟着方言老师学方言,泡在菜市场体验生活。可他还觉得不够,为了更好的表现出这个角色的乡土气息,他甚至开着车去保定、唐山,收集各种人物的原型,以求完美地表现这个角色。在导演拍别的演员的戏时,他也会在监视器旁看着,一有想法就和导演交流。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与角色本身的发挥空间使得孙红雷在《决战刹马镇》中的演出,堪称开创了他表演事业的新巅峰。

  浪漫荒诞喜剧《决战刹马镇》讲述西北塞外一个超现实村落,一群俏皮村民和一伙国际大盗狭路相逢。“村长”孙红雷为了村子里的生计,变成“大叔”跑去城里请专家鉴宝,结果不慎被国际犯罪团伙盯梢,回到村子里他痛定思痛开始了二次创业——开办了“刹马镇”版的“迪士尼”,自己用“牛仔”、“海盗”的犀利形象来带领全村人民致富,并与犯罪团伙巧妙周旋且成功突围,最后转型成为“时尚成功人士”,成功抱得“美人”归。孙红雷延续了一贯演什么像什么的优良传统,把五个角色演绎得惟妙惟肖,令人动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