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观众难忘丁浩天 称沈晓海新戏“有心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57
沈晓海饰演律师万舍健
沈晓海饰演律师万舍健

  因在热播剧《在那遥远的地方》里饰演丁浩天而备受观众喜爱的沈晓海,在近日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别对我说谎》中饰演一名金牌大律师,完全颠覆了丁浩天的憨厚老实形象,很多观众都感慨说,丁浩天变得“有心眼”了。

  由沈晓海、李念主演的36集法制情感悬疑剧《别对我说谎》近日正在东方电视频道黄金档热播。沈晓海在该片中饰演金牌大律师万舍健,和李念饰演的律师蔡纯蔷互为一对欢喜冤家,看似针锋相对的两个人,为捍卫法律的尊严而走到了一起……

  在该剧的观众见面会上,热心观众对沈晓海饰演的律师颇有“意见”,说沈晓海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一直都是像丁浩天一样忠厚老实、没有半点心机,谁知,看了《别对我说谎》以后,突然就觉得眼前这个“丁浩天”变得“有心眼”了。

  沈晓海听到这个问题后大笑不已,他说,非常感谢观众对于丁浩天的肯定,他本人也非常喜欢丁浩天纯朴而执着的性格,但是作为演员,他更喜欢挑战不同性格的角色,而《别对我说谎》里律师这个职业,跟丁浩天“一根筋”的个性完全南辕北辙,不仅要求知识渊博,反应敏捷,而且必须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能够快速果断的分析问题,换句话说,当律师必须“有心眼”。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