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佳期如梦 > 新闻动态

《佳期如梦》:蓝色火柴点热浪漫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53
《佳期如梦》:蓝色火柴点热浪漫情怀
《佳期如梦》:蓝色火柴点热浪漫情怀

  在这个充满娱乐情怀的时代,每个看起来毫不起眼的细节都可能会被放大成一个事件。随着偶像剧《佳期如梦》在湖南卫视晚间十点档的金鹰剧场热播,一个蓝色火柴盒悄然成为粉丝们追逐的热点。

  在电视剧《佳期如梦》中,有两个非常重要的道具,一个是蓝色火柴盒,一个是玩偶音乐盒,这两个道具见证了尤佳期和孟和平的刻骨铭心的爱情,带着期盼,也带着忧伤。在《佳期如梦》首播的第一期蓝色火柴盒就在一种氤氲的气氛中出场,阮正东背对尤佳期抛出火柴盒的那一道弧线也牵扯了众多少女观众的心。

  《佳期如梦》首播启幕后正好赶上一个周末,在长沙最大的批发市场高桥大市场,三个年轻白领模样的女性在小商品区域挨门寻找蓝色包装的小火柴盒,她们对摊主询问的都是“卫视《佳期如梦》里面的那种小小长条形的蓝色火柴盒”,这让摊主们有些为难。偶尔遇到同样看到了电视剧的店主则表示自己也在寻找货源。而另外一些敏感的店主则开始向顾客兜售“《佳期如梦》里面的那种音乐盒”。

  湖北某火柴厂则声称已经接到了不下20个咨询电话,都是看了湖南卫视《佳期如梦》以后要找“蓝色火柴盒”的观众,火柴厂的员工笑成我们可以把以前的盒子刷上蓝色的颜料卖出去。

  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的某咖啡馆,茶几上已经换上了类似于电视剧情景中的方形蓝色调火柴盒。店主没有透露他们是从什么地方弄到的货,但是承认再茶几上放置火柴盒的“灵感”来自于湖南卫视的电视剧,因为来这个咖啡吧消费的大部分是年轻情侣,“我们希望尽量多一点和爱情相关的元素”,咖啡吧的店主说,“到十点钟的时候我们会把电视机调到湖南卫视,希望找个剧可以在6月12号之前放完,因为那时候我们的顾客可能要看世界杯了”。

  一部偶像剧,激发了观众对一个蓝色火柴盒的热情,这也许是制作者始料未及的事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