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被脱发”案宣判 获赔3.5万加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37
聂远
聂远

  搜狐娱乐讯 发现生发产品宣传中有自己照片,艺人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上海妆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妆点网)等起诉。今日上午,朝阳法院判决妆点网在其网站上向聂远赔礼道歉,支付聂远肖像使用费3.5万元。

  聂元在起诉书中称,他去年上网时看到,妆点网发布配有其照片的文章,文中介绍称聂远使用某生发产品治脱发。而事实上,他从未授权任何企业和个人拍摄该照片,也从未使用过上述产品。

  聂远请求法院判令妆点网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关于侵权照片及虚假事实的描述,刊登道歉声明赔偿肖像使用权人民币1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人民币1元。

  妆点网在今日庭审时表示,所刊登的涉案文章系转载,没有诋毁摄远的行为。且文章仅是为了增加网站的点击率,也不是以盈利为目的,并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报道删除。

  朝阳法院判决认为,妆点网刊登文章已经超出了娱乐报道的范围。无论妆点网是否存在事实上的营利,其行为的营利性都显而易见,因此应当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