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唐女将樊梨花》 > 新闻报道

《大唐女将樊梨花》开机 阵容强大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35
秦岚刘恺威定妆照
秦岚刘恺威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上海东锦文化传播公司制作的大型古装神话剧《樊梨花》日前在横店开机,最新海报已经曝光。

  《樊梨花》故事脱胎于中国古代神话故事,讲述了唐朝传奇女子樊梨花保家卫国,并勇敢追逐爱情的故事。古典美人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一代奇女子樊梨花,与硬朗小生刘恺威饰演的唐朝名将薛丁山谱写了一段旷世情缘。

  《樊梨花》众星云集,除了秦岚与刘恺威,更有“第一代花无缺”吴岱融、以《来电情缘》《战火中青春》走红的气质小生金珈、TVB资深演员康华、“广告女王”王妍苏、以及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莺儿的方安娜等知名艺人倾情加盟。

  上海东锦文化一直以影视作品制作精良著称,加上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相信《樊梨花》值得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