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精舞门2》 > 相关新闻

面对电影俗套炒作 陈柏霖“我只想以作品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30

  电影《精舞门2》即将在各大影院上映,伴随着电影的宣传,《精舞门2》在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花絮”也随之被抖落出来。在问到目前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摩登新人类》的陈柏霖有没有受此影响时,他说电影在上映前为了吸引票房都会搞出一些八卦、绯闻出来,这已经成为一种定势了,我不想对于这种无聊的东西多做什么解释,我和王子在《精舞门2》中演的是兄弟,现实中关系也不错,只要我们两人彼此心里明白就好了,关于“狂吻女主角”的新闻,本来就没有的事,我和奇奇都明白,所以见面也不会尴尬,这些事情对我的生活不会产生影响,虽然很恶俗,但是作为演员是避免不了的。我所能做的就是拍好我的戏,以作品说话。

  谈到目前正在拍摄的他的首部电视剧《摩登新人类》,陈柏霖说这部戏马上就要杀青了,很是期待播出,这是一个励志故事,他的角色是一个节目制作人,因为所做的节目都以失败告终,可以说是个“栏目终结者”,但是这个角色心态很好,很洒脱很轻松,演起来也是很有趣的。在问到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和想象中有什么不同时,他说,这是我第一次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一开始会不适应,因为电影和电视的表现手法不同,电影有想象力,可以给我很长时间揣摩角色,但是电视剧的拍摄进度很快,要一下子进入到剧中人的角色,但是现在还好,已经完全适应了。对于说他绝不接拍电视剧的传闻,陈柏霖表示并不像外界所说的绝不接拍电视剧,只是我接戏会比较慎重,没有遇到合适的,我不会轻易接拍。

  据悉,《摩登新人类》将于本月底前杀青,在剧中,与陈柏霖有对手戏的还有饰演母亲的丛珊和饰演父亲的张铁林等实力派,相信他们的组合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