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尘丽影》讲述上世纪影坛 陈紫函谱女人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27
陈紫函
陈紫函

  搜狐娱乐讯 由陈紫函、王伯昭等人主演,根据上世纪中国著名的电影明星“上官云珠”的生平改编的豪华年代电视剧《红尘丽影》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时的大上海为背景,该剧女主人公“慕容莲”年龄跨度达三十多年,讲述了一个女人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与生命中四个男人感情纠葛的故事。

  2009年一口气拍了包括《就想赖着你》、《神话》、《我们队伍向太阳》等在内的六部电视剧的陈紫函,且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为此她还被冠上了华谊电视剧一姐的称号。随着《延安锄奸》、《黑玫瑰》和《我们队伍向太阳》等红色剧的热播,陈紫函成功从古装剧转型到红色革命剧。不过对事业有企图心的她对此并不满足,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希望自己能在大银幕上有所斩获,而她最向往的则是《日出》当中“陈白露”那样内外都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因此加盟了根据曾主演过《一江春水向东流》、《万家灯火》、《南岛风云》等剧的上世纪著名女星“上官云珠”生平改编的影视剧《红尘丽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