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从《杜拉拉》到《红尘丽影》 李彩桦白领变泼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09
李彩桦《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李彩桦《红尘丽影》剧中造型

  日前,香港当红影星李彩桦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年度情感大戏《红尘丽影》,其在剧中也大变形象,由日前热播剧集《杜拉拉升职记》中时尚、优雅的黛西摇身变成昔日上海滩影视红星林文娟。

  据悉剧中的林文娟为昔日上海滩的知名演员,她依靠电影界大亨冯炳昆(王伯昭饰演)日渐窜红。当冯炳昆发现慕容莲(陈紫涵饰演)的艺术潜质,用尽手段邀其出演电影《江南才子周文斌》时,其醋意大发,骄横撒泼意图使慕容莲失去出演女主角的机会。还搬出“干爹”胡军长威胁冯炳昆,最终使慕容莲失去了出演电影女主角的机会。

  李彩桦说,从前自己演过很多角色,好多跟打麻将的有关。要不就是演心地善良的女人,演得都有点腻了。而此次大变身的角色,也让她颇为满意。“在内地现在接拍的电视剧的角色都一改以往我的戏路,出演的都是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剧中的林文娟生性骄横傲慢,她总是把冯炳昆周围的女人看成情敌。而她对冯炳昆爱恨交织的情感使得这个人物的性格显而很复杂,很有挑战性。”

  据制片方表示,该剧将于今年10月杀青,有望在年底前于各大卫视上映。从《杜拉拉升职记》中时尚的黛西到《红尘丽影》骄横的林文娟,形象大变身的李彩桦,无疑让人对此剧有了更大的期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