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一天接拍电视剧《风声》 有意挑战王志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6:06
海一天饰演的伪军特务长
海一天饰演的伪军特务长

在逼刑
在逼刑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风声》的拍摄已接近尾声。从该戏的筹备直至整部戏的拍摄进入后期,在戏中份量十足的伪军特务处处长王田香一角未曾曝光过,这无疑给该戏又制造了不少神秘色彩。

  近日,王田香一角的神秘面纱被揭开,饰演这一角色的正是星皓旗下艺人海一天,曾在电影《高兴》、电视剧《刀锋1937》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他,这一次更是表现出了“挑战”王志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态度。在被问及和电影版《风声》的区别时,海一天说:“肯定是有很多不同的,人物形象和性格会更加丰富,情节方面也会有很多改变。”在谈到自己和王志文饰演的是同一个角色时,海一天表示:“王志文是一位好演员,他的演技自然不必多说,但我演的这个王田香,和他并不沾边。我们对角色都有不同的理解,在对王田香这个角色的把握上,我更倾向于他的心理变化,而不会过多依靠手段,希望能够将这个人物做得更加完整一些。”

  据悉,此次电视剧版《风声》将重新开启几条故事线索,而放弃了与电影版类似的叙述方式。主创方面表示有信心将这一谍战经典完美呈现在荧幕之上,也希望届时能够得到观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