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明星养生之道 舜文齐、杨紫琼等在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46

  搜狐娱乐讯 近这些年,很多艺人都因病去世,癌症可算是头号杀手,直至今日平民老百姓也好,明星也好,政客也好,都清楚的知道“养生”是多么的重要,特别是多劳多得的明星,三天两头往外跑终日奔波,苦不堪言,身体总会有透支的一天,有很多时候自己得了病还没“时间”发现,特别是秋天渐近,大家更加注重身体的保养,以下盘点一下明星们的“养生之道”吧。

  大汗淋漓 踢足球

  舞台上总能活力四射的“羽•泉”组合习惯用奔跑的方式来锻炼身体,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讲,“我们的好状态是奔跑“闹”出来的!”很多校园里的男孩都会在课余时间与足球一起度过,“羽•泉”当然也不例外,在他们看来,球场能带给他们最原始的活力,这是音乐不能完全替代的。很多时候,运动也能带给他们创作上的灵感,让他们放松疲累的身体,好多歌就是在大汗淋漓的时候跳进他俩脑袋瓜里的。

  动静结合 打太极

  舜文齐最近上了本健康杂志,也大谈养生经,为了宣传新专辑《如果我死了》而终日奔波的他,最近发觉自己身体有点儿吃不消,闲暇之余他选择“打太极”,很多人都知道“太极拳”是中国的国粹,动作可慢可快动静结合,能让人全身活动,是一种很好的运动,百忙中的文齐也不例外,也明确的知道“多动”对身体的益处,加之母亲的汤水进补,在舞台上总能精神百倍的表现自己。

  注重饮食 慢调养

  国际巨星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早期表示,年纪从来不会成为困扰她的问题,爸爸、奶奶都有糖尿病,有危机意识的她,很早就开始避免吃糖,在维持少食多餐的进食习惯之余,尽量摄取均衡营养。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数年前曾患肝病,在病情得到控制之后,她更注重健康,几年来她力行养生早餐,番薯、白米饭、生菜、果汁,就这么简单的养生餐,让她容光焕发。

  软硬兼施 练瑜伽

  “拉丁王子”瑞奇•马丁每天都要打坐冥想、练瑜伽,这是保持心平气和的一大法门。但说到练习瑜伽疯狂的,还有谁比得上40开外的麦当娜!当年娜姐给《W》杂志拍摄的44张照片,把大腿放到脑袋后面当枕头睡,轻松搞定。想要模仿?先学麦姐苦练4年瑜伽吧,这可不是骨头软点、韧带松点就能完成的。而且瑜伽还可以保持身材,近这些年世界很多顶级明星都在陆续练瑜伽,其火热程度不容小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