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张杨《无人驾驶》将映 弃文从商只为“话语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42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无人驾驶》导演张杨

  由张杨执导的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将抛弃张杨过往的“文艺”情节,不但掺杂极多劲爆话题元素,还邀得大量当红明星参演,希望能够创下其个人票房新高。张杨更是坦言拿奖已不再重要,“我会更关注票房,因为没有票房就没有话语权!”

  张杨弃文从商只为“话语权”

  曾执导过《洗澡》、《昨天》、《向日葵》等片的张杨一直坚持关注现实题材,其作品文艺气息浓厚,并屡获国外大奖。此次拍摄《无人驾驶》,张杨却开始玩起了“商业”,他不但屡次言称“票房第一拿奖第二”,更是希望能够凭借《无人驾驶》创下其导演作品的票房新高。对此,张杨坦率解释道:“很多影片,在国外得奖,但回来却只能卖个几百万的票房。”这让张杨很是不安,“没有票房就没有话语权,残酷的现实逼得许多导演开始走商业路线,很多影片不得不起用范冰冰这样有票房号召力的明星。”为了能够凭借自己电影影响更多人,张杨于是决定义务反顾“弃文从商”,坚定不移向票房看齐。

  《无人驾驶》直指一亿元票房

  《无人驾驶》是继97年的导演处女作《爱情麻辣烫》之后,张扬的第七部个人导演作品,同样对几组都市男女个人情感纠结的叙述,使得该片被称作是“升级版《爱情麻辣烫》”。作为张杨“转型商业”后的首部作品,他史无前例的邀来刘烨、高圆圆、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陈建斌等众多当红明星参演该片,再辅以小三、一夜情、车震、多角恋、90后爱情等大量劲爆话题,更是奋力杀入重围,成为首部暑期档上映的国产电影。种种商业元素,都让张杨对自己这部将映作品的最终票房信心满满,“一亿元也不嫌多!”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