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7》MTV颁奖礼最新片花 罗恩哈利大打出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7日15:39
最新片花
最新片花

  时光网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9点),2010MTV电影大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盛大举行。除了群星汇聚外,深受影迷关注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也在颁奖礼上放出了一款全新片花。

  相比2009年12月华纳曝光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前瞻特辑+第一款先行版预告片,本款片花的画面并不清晰,新镜头相对不多,赫敏在第一款时的红裙场面依然令人惊艳,增加了一些打斗场面,其中也包括罗恩与哈利争吵的镜头,罗恩对哈利喊出:“你父母已经死了,你根本没有家!”这对老友即刻扭打在一起,让预告片的气氛炽烧到顶点,紧接着几个宏大的特效场面初露端倪,其中包括守妖精银行地下金库的巨龙的出场,最后几秒依然使用了第一款预告片,三人组在密林中狂奔的场面,继续保持了紧张气氛。

  本片将是“哈利-波特”系列有史以来中最具有现实感,魔法最少的一部。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人没能回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而面对食死徒和搜捕手的搜寻和追踪,他们在麻瓜的世界中挣扎着寻求生路,第一次在没有成年魔法师们的保护下,去应对外面世界的种种危险。无怪乎本片的制片人大卫-海曼形容该片简直是一部公路片。

  另外,叶茨还透露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我们将看见裸身的哈利,两位人气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爱玛-沃森将会有吻戏。叶茨是这样描述这个场景的:“一个魂器(里面装着伏地魔的灵魂碎片)为了保护自己,给罗恩制造了幻觉,让他看到哈利和赫敏拥抱接吻,而且哈利没有穿衣服。”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部,为了更大程度地忠于原著并延长其吸金期限,华纳将之一分为二:《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将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