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角色介绍

资料:《偷心大圣》角色介绍 - 小小彬饰小陀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29

  小陀螺,6岁。

  幼稚园学生,阿曼达的私生子。

  【个性】

  在外人面前,他是个机伶过头,人小鬼大的问题儿童。只有在自己亲生母亲阿曼达面前,他才会卸下外在的武装。体贴、善解人意的他,就算面对再多委屈,还是会用微笑面对妈妈。超龄、早熟,在稚嫩可爱的外表下,藏着深不可测的灵魂。

  【剧中背景】

  阿曼达的儿子。他的父亲在他还没出生就离开了。表面上的母亲是阿曼达的经纪人Amy。没有爸爸,又不能公开承认自己的妈妈,让他在行为上与其他的同龄的孩子有很大的不同。

  总是一副小大人的他在幼稚园里没有朋友,马小茜曾试图解开他的武装,但却怎么也没办法成功。更别说玛丽与园长,连吵嘴都吵不赢他。但不屑跟人接触的他,唯独喜欢粘着夏和杰,让夏和杰又烦又爱,也因此,他和夏和杰建立一段微妙的友谊。不知不觉中,夏和杰在他心里的份量越来越重。早熟又好强的他,并不在意自己没有爸爸,只是在夏和杰出现后,他第一次在其他男人身上找到父亲的感觉。他越来越希望夏和杰能成为自己的爸爸。后来得知妈妈阿曼达和夏和杰交往的事,十分开心,但这样还不够,他希望这两个人能永远在一起…为了达到这个愿望,不论要他做什么事都愿意。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