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爱及生灵” 戴军热心公益不落人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26
“爱及生灵”晚会现场
“爱及生灵”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内地第一场保护动物专题慈善晚会“爱及生灵”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以实际行动呼应第39个“世界环境日”关于保护生物多样性、共享一个地球的年度主题。

  近300位演艺界、新闻界、商界知名人士和民间动物保护组织代表和志愿者参加了该活动。这台晚会是中国内地首场以动物保护为主题的慈善晚会,作为当晚主持人之一的戴军谈到这次和张越,李静,杨旸的联袂主持,感触很多,现场的感人画面,让其多次被感动。

  一直热心公益的戴军,日前在上海参加SOHU主办的“益起走”活动之时,就接到这次“爱及生灵”晚会主持邀请,深深被这些组织该晚会的志愿者所感动,平时一直关注动物保护新闻的戴军,立刻推掉了当天的商演邀约,零报酬担任该活动主持。

  活动现场,除了为小动物保护组织拍卖筹款之外,戴军还自己主动捐款。他说:“看到这些小动物保护的义工们,我深深的对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我个人的力量虽然是微薄的,但希望能唤起更多人的关注。就如同张越老师所倡导的,生命和生命守望相助彼此相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