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偷心大圣PS男》 > 角色介绍

资料:《偷心大圣》角色介绍 - 蓝正龙饰夏和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23

  夏和杰,30岁。

  高大帅气的知名节目名嘴、两性专栏作家、部落客。夏和平的弟弟,夏振宇的叔叔,经纪人大贸旗下的艺人,马小茜小时候的邻居。

  【个性】

  长相俊朗,说话风趣幽默,有品味的型男。天生就有女人缘,从一岁到一百岁的女性都喜欢他。他在节目上专门修理名人,批评尖锐,是谈话性节目的常客。但是在撰写两性专栏时、却又浪漫风趣,深受广大女性粉丝的喜爱。不婚族、喜欢美女、超级不喜欢小孩,自我主观、擅于利用人性弱点,达到他的目的。

  【剧中背景】

  帅气幽默,再加上节目名嘴、两性作家的光环照耀,简直就是迷倒所有女人的利器。是的,从小到大,无论他到哪儿,都颇受女人欢迎,聪明机灵的他总有办法哄得女人开心。从小就有女同学自愿为他写功课、女同事为他熬鸡汤、女粉丝在摄影棚外站岗。总之,他身旁的女人从来不缺,尽管每一任的女友都维持不久,但是却从没有一个“前女友”因为分手而恨他。每个前女友都把他当好朋友,而他也从不吝啬在对方需要温暖的时候,提供温暖的臂弯。不过他有个原则就是好马不吃回头草。

  他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人人称羡的型男。他懂得享受、制造浪漫、擅于调情,对于这样的一个完美情人,自然不愿意被任何一个女人绑住,尤其是看到自己哥哥的老婆跑了,还留下一个麻烦的顽皮小孩,感触更是深刻。抱定不婚主义的他,本来以为这辈子都与那群小魔怪无缘,没想到一次误触法网,被裁定到幼稚园服社会劳动役158个小时,简直让他度日如年,但这还不是最糟的,倒楣的是他还遇到小时候恶整欺负的邻居、马小茜,让这158个小时的劳动役有如地狱般的难熬。一开始、他没认出小茜就是当年被他欺负的牙套妹。发现后、他在经纪人大贸的建议下、施展美男计,试图跟小茜交好,但是却反被恶整。

  不甘受辱的他,藉着经营自己高人气的部落格来一吐苦水,引起广大女网友的支持。然而,一个匿名的女网友“草莓泡泡”,却公然与他对呛,一番唇枪舌剑下,他竟对这个昵称“草莓泡泡”的女网友产生了兴趣,自认可以征服每个女人的他,正式与她宣战!一开始也许出自好奇,但随着彼此间的一番唇枪笔战,他对这个女网友有了好感,原本只是游戏爱情、享受被爱的他,第一次有了爱上人的感觉。经过一番心理挣扎后,他鼓起勇气约“草莓泡泡”见面,但是“草莓泡泡”却消失了。

  草莓泡泡的消失让和杰彻底感受到“失恋”的怅然若失。他透过各种方式寻找“草莓泡泡”,甚至透过专栏、节目发出寻人宣言,但是“草莓泡泡”就像泡沫一般的人间蒸发了。没有感情出口可宣泄的他,却在这时和超级名模阿曼达产生了一段恋曲。两人试着交往了一段时间,却发现彼此都不是对方要的。几番兜兜转转,他终于发现,草莓泡泡竟是一直刁难他的马小茜,而这个童年被自己欺负得很惨的牙套妹,竟然是最了解自己的人。于是,他开始追求马小茜,表明自己这次是认真的,绝不是玩玩,他打算用尽一切努力,向马小茜证明自己的真心。

  
(责任编辑:Alina)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