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阳加盟《有爱有家》 掉入生母继母亲情漩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23
王阳
王阳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有爱有家》于六月一日在山东开拍,该剧主要讲述了贫富两个家庭的情感故事。扮演两位母亲的是知名演员萨日娜和王琳,她们在剧中分别扮演生母和继母,共同的儿子就是青年男星王阳扮演的何晨。王阳是近年来影视圈中上升势头很快的青年演员,出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让他颇受关注。他主演了《生死极限》、《谍战之特殊较量》、《我的功夫女友》 、《猜心妙手》、《上书房》、《爱了散了》、《城·事》等电视剧和电影《邱少云》,拥有一批忠实观众。这次在新戏《有爱有家》中,他出演男一号何晨,一个童年不幸福,外表冷漠性格冷酷的青年才俊。

  在剧中,王阳扮演的何晨是何福生和李孝蓉之子。他在农村出生,7岁随母亲返城。因为被城里孩子排斥,何晨逐渐变得孤独忧郁。而在自己的家里,他也不觉得幸福。因为母亲替去美国的妹妹抚养孩子,对他疏忽一些,导致小小的何晨觉得自己彻底被忽视了,连他的妈妈都不喜欢他。父母的离婚则给了他更大的打击,当父母站在面前让他选择时,他最后选择了跟父亲一起走。

  在父亲新组建的家庭里,何晨在继母沈雪身上体会到了母爱。沈雪对他百依百顺,送他去美国留学归来后,做了沈雪公司的总经理。何晨的成长经历让他成为一个冷酷孤傲的男人,对亲情非常冷漠,一切以利益为本。王阳觉得自己扮演的何晨是一个非常矛盾的角色:“童年的灰色让他性格有些扭曲,对父亲他看不起甚至怨恨。对于生母,他一方面思念,一方面又责怪。冷酷孤傲让他具有非凡的气质,但其实掩盖的是内心的纠结和脆弱。这是一个掉进亲情漩涡的男人,面对富贵的继母和开小饺子馆的生母,他选择利益还是选择亲情?陷入了两难境地的何晨不想失去沈雪和他所拥有的一切,但也无法抑制的经常去饺子馆外面偷偷看他辛苦劳作的母亲……一个复杂人格的角色,更能够看出演员的功力,也更能让我进步吧,我会用心去演,给喜欢我的观众一个更加完善的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