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北京地区CCTV《非常6+1》大型海选活动招募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12

  《北京娱乐信报》读者俱乐部与央视品牌栏目《非常6+1》联手打造北京地区CCTV《非常6+1》大型海选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如果你热爱艺术表演,有较强的舞台表现力,有足够的才艺基础,就可以登上舞台,实现梦想;只要有梦想、敢挑战,通过信报的平台,就有可能登上央视舞台。

  "梦想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这是《非常6+1》的口号,也是所有登上舞台选手的切身感受。节目以平民化作为视点,挖掘生活中老百姓的艺术潜质,全力成就普通人的明星梦想,运用独特的创新手法铺就普通人的梦想舞台。不分性别年龄、不划职业界限,只要有舞台梦想的人,就可能成为被搜寻、培养、包装、推出的对象。每一位登上《非常6+1》舞台的选手,都要经过6天专业音乐、形体、表演、服装、化妆等培训,不仅以全新形象展示其第7天独具风格的才艺,更重要的是体味艺术道路上必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

  此次“CCTV《非常6+1》北京地区选手选拔活动”由北京娱乐信报承办。《非常6+1》栏目组导演将到现场亲自进行选手面试。这里不是比赛,而是寻找有舞台梦想的人。你的精彩不容复制,赶快行动起来,下一个“非常之星”就是你!

  CCTV 《非常 6+1 》报名须知

  时间进程:

  招募 2010 年 5 月 12 日 - 6 月 26 日

  初试 2010 年 7 月 10 日

  复试 2010 年 7 月 11 日

  选手须知:

  1 、无年龄限制;

  2 、报名选手不能是专业团体(例如文工团之类)或各种演艺机构的正式签约演员。艺术院校学生可参加;

  3 、报名选手须有足够登台才艺基础(唱歌、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杂耍、武术表演、绝技绝活、魔术,职业有特点等);

  4 、选手参加报名时需提交一张 5 寸生活照片,无论最后是否入选,所有资料均不退还;

  5 、本栏目不收取报名费用。

  选拔形式:

  1 、评委通过形象、才艺等各方面进行考核,最终选出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人数无上限);

  2 、选手自备才艺展示所需的视频资料、道具、服装等;

  3 、选手按编号顺序依次参与选拔;

  4 、考核内容:自我介绍+个人才艺展示。

  报名方式:

  1、登录《非常6+1》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信息发邮件到:xinbaobaoshe@sohu.com(报名表及生活照以附件形式发送,主题注明《非常6+1》报名)。

  2、登录信报网站(www.stardaily.com.cn)下载报名表,xinbaobaoshe@sohu.com(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主题注明《非常6+1》报名)。

  3、到北京娱乐信报社填写报名表 。

  咨询电话:87550199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