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活该你单身》过审获高分 角逐上影节传媒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06
《活该你单身》横款主海报
《活该你单身》横款主海报

  日前,由橙天嘉禾和星泽国际共同出品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通过电影局技术审查,并获得82分的高分,是五月份过审影片最高的一部,另外《活该你单身》已受邀竞逐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国产新片传媒大奖”单元,并获“最佳影片”等7项大奖的提名。

  过审获高分 角逐传媒大奖呼声高

  继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橙天嘉禾4部影片入围传媒大奖,其中《夜店》作为开幕影片并最终取得不俗成绩。从本届上海电影节组委会获悉,橙天嘉禾的影片《活该你单身》再次入围“国产新片传媒大奖”,并获得包括“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男女配角”等7项大奖的提名。

  在此之前《活该你单身》通过电影局技术审查,并获得82分的高分,是五月份过审影片最高的一部。审查意见认为这部电影充满新意,既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有一定程度的调侃,也始终没有放弃追寻真爱的良善主题,故事生动,制作精良,实为上乘之作。由此影片《活该你单身》成为本届传媒大奖呼声最高的影片之一。

  推陈再出新 赵雅芝携主创走红毯

  影片《活该你单身》定位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喜剧,延续橙天嘉禾一贯推陈出新的创新理念,前卫女导演蔡心也大胆挑战婚恋忠诚极限,影片以林心如、贺军翔为首的明星们在片中将上演“相亲版”谍影重重,演绎“侦爱”三十六计,情节跌宕得完全出乎意料,小埋伏不断,需要观众细心“解码”。王刚、陶虹等客串明星的喜剧表演,穿插在几大主角刀光剑影的爱情斗法中,使得观众在笑过之后更加充分感受“谍战”的刺激。

  久未在大银幕露面的影星赵雅芝在片中有惊艳客串,她饰演的资深爱情专家将传授观众如何摆脱单身、牵手幸福。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仪式上,赵雅芝、林心如、贺军翔及影片主创将共同走上红地毯和观众见面。

  征战暑期档 票房黑马实力不俗

  即将于6月13日全国上映征战暑期档的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凭借流行语片名已经成为不少观众聚焦的对象,大家都想先睹为快凭什么“活该你单身”!今年中国电影暑期档,正好遭遇南非世界杯,对票房造成一定冲击。

  《活该你单身》直指时下都市男女青年恋爱大忌,大胆抛出前卫婚恋价值观,一场现代都市时尚“剩男剩女”的追爱斗法,精心策划的恋爱计谋,颇具玄机的相亲谍战。作为年度热门单身题材电影,《活该你单身》抢占先机,领跑暑期档婚恋电影,以“票房黑马”姿态登场“影院绿茵大战”,出奇制胜有望提前出线。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