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猴王》票房与评价同高 木偶剧院改制获双丰收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5:06
《猴王闯东海》剧照
《猴王闯东海》剧照

  由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共同出品的大型奇幻剧《猴王闯东海》日前荣获首届全国戏剧文化奖新剧目奖等六项大奖,这也是中国木偶剧院改制三年来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的骄人表现。

  《猴王闯东海》为了吸引孩子们的目光,制造了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用100平米的大屏幕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同时巧妙地加入了“环保科普”的理念,将人偶、景偶和木偶传统的技艺进行全新的包装,丰富了舞台表现,当孙悟空唱着《我是小猴王》向观众抛仙桃,泡泡鱼、小海豚从观众席间穿过时,小朋友都爆发出欢呼声,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猴王·闯东海》不仅受到孩子们的欢迎,还获得了业内专家的认可。电视剧《西游记》编剧邹忆青说:“想不到木偶奇幻剧《猴王》这么好看,既忠实原著,又有现代观念,并巧妙地加入环保主题。特别是高科技手段,让该剧很精彩。”

  该剧从今年春节首演至今已经演出43场,票房收入达到168万元,观众近3万人次,为了答谢新老观众,中国木偶艺术剧院特别在暑假六、七、八三个月期间推出六折票价看戏活动。(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