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玮五戏连播闹京城 正反角色通吃人气暴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5:00
孙玮
孙玮

  搜狐娱乐讯 近期在北京电视荧屏上最为火热的无疑是青年实力演员孙玮。他同时有五部电视剧连续或同时播出,占据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几乎全部电视剧时段,这种情况在电视剧播出过程中也实属罕见。这五部戏分别是孙玮和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的《男儿本色》、孙玮与于荣光霍思燕等合作的《孽缘》,孙玮和韩雯雯主演的《人生双行线》,孙玮与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出演的《第七座墓志铭》,以及在各大卫视播出的《翡翠凤凰》。

  除了在数量上孙玮成为近期北京电视剧播出的大热门,在质量上孙玮也是毫不含糊。五部戏里面的角色各有特点,变化极大,年代戏、都市情感剧、悬疑剧兼顾,正派和反派角色通吃,着实让人钦佩孙玮的表演实力。《男儿本色》里孙玮扮演的傅俊良是一个完美男人,有情有义,对朋友两肋插刀,对爱人柔情似水;而到了《孽缘》里,孙玮饰演的刘多贵是个电视荧屏上极为罕见的恶棍,坏事做绝,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在《人生双行线》中,孙玮又出演了一位工作兢兢业业的铁路工程师,对待韩雯雯扮演的列车员女友也是满腔痴情,令人感动;而悬疑剧《第七座墓志铭》里,孙玮又变成光头,出演一位导演,表面很正直,其实是个意图盗宝的家伙,十分阴险狠毒;《翡翠凤凰》里孙玮扮演的黄念皖则褒贬不一,贬是因为观众觉得他抢了于荣光在剧中的媳妇,褒则是因为他的有情有义和抗日的爱国情怀。

  对于如此集中的播放密度,孙玮坦言是巧合也是幸运,同时也是对自己多年在影视圈打拼的一种肯定。他也希望北京的观众能够喜欢他塑造的角色,无论是好男人还是大恶棍。同时他也认为,作为一个优秀的演员,应该能够胜任多种角色和风格,这也是他不断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