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林心如成“绝世衰神” 牵手张杨“接连被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4:36
林心如两度被骗后的歇斯底里
林心如两度被骗后的歇斯底里

林心如伤心落泪撕婚纱
林心如伤心落泪撕婚纱

林心如未婚妈妈的孕妇造型
林心如未婚妈妈的孕妇造型

  由张杨执导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全国公映,刘烨、高圆圆、李小冉、王珞丹、林心如、陈建斌等在片中重磅出演。《无人驾驶》由三组不同的爱情故事组成,林心如会在片中出演悲情角色,她会先以“怀孕之身”被无良男友狠心抛弃,然后再被骗去所有钱财,这一“悲情”角色使得林心如大为感叹:“这部电影里面,我就是个‘绝世大衰神’。” 

  《无人驾驶》两度被骗 林心如成“绝世衰神”

  林心如多年以前以《还珠格格》一炮而红,她扮演的“紫薇”一角,充分展现出了琼瑶剧中不变的“悲情”成分,其本人也因此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此次加盟张杨四年磨一剑的《无人驾驶》,林心如将会在片中再续“悲情”,此次她会饰演一位“未婚妈妈”,在已有多月身孕并行将结婚之际,横遭无良男友抛弃。遭遇如此悲惨境地,对任何一个女生来说,都绝对会是晴天霹雳,可之后她更会被人骗去所有钱财,可谓惨上加惨,惨不忍睹。对于这一悲情角色,林心如自认驾驭起来游刃有余,“除此之外,戏中我还有大量突破的表演,相信大家看过该片之后,定能对我扮演的角色难以忘怀。”

  “唯一非内地主演”加盟张杨转型之作

  沉寂三年之后,导演张杨再度回归最为擅长的都市题材,拍摄了这部《无人驾驶》,该片讲述了数对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随之一场撞车又将他们的命运纠缠在了一起。片中“七年之痒”、“初恋重逢”、“小三”上位、“老少恋”、“一夜情”、“中年情感危机”、“90后爱情”等大量劲爆话题元素,以及导演张杨转型商业“票房第一拿奖第二”的坚决态度,都让《无人驾驶》这部电影备受瞩目。早先放出的先导预告片里,除了片中人物纵横交错的复杂关系初露端倪,留给林心如的大量镜头,也让大家对片中“唯一非内地主演”的表现异常关注,林心如在预告片中“伤心落泪撕婚纱” 和“惊声尖叫大爆发”的场面,更是让大家记忆深刻。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