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新闻报道

上海电视节今拉开大幕 “白玉兰”奖角逐激烈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6月07日14:31

  中国网·滨海高新讯 今天,第16届上海电视节正式拉开大幕,《人间正道是沧桑》和《我的兄弟叫顺溜》依然是“白玉兰”奖的候选热门,而《老大的幸福》《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反映普通人生活的作品也有望成为赢家。

  正在摆脱“战士代言人”形象的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依然凭借本色的“顺溜”形象入围最佳男演员,他的小人物性格则正好与另一位入围者黄志忠形成鲜明反差,后者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表演尽显性格演员的老辣。此外,最有希望与二人一争高下的是首次独挑大梁出演电视剧的范伟。《老大的幸福》不但赚足观众眼泪,也让人们对这个以往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身边“脸大脖子粗”的“伙夫”有了全新认识。

  凭借《蜗居》入围最佳女演员提名的海清之前已经拿下不少大小奖项,有趣的是此次她的竞争对手中还有自己的“婆婆”柏寒——二人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斗智斗勇”给观众带来不少笑声,此次竞争最佳,不知“毛豆豆”是否能胜过这位“疯狂婆婆”。此外,两位戏骨级演员陈小艺、朱琳以及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表演清新自然的王珞丹,也都是最佳女演员的有力争夺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电视节尤其关注华语电视剧整体市场。获得最佳编剧提名的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在中国播出后,观众反响热烈,其国际市场的成功绝非偶然,金牌编剧洪荣狄功不可没;另两部中国台湾的电视剧《光阴的故事》《痞子英雄》也凭借出色的制作质量获得了提名。(记者 张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