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钢的琴》曝光唯美剧照 王千源弦动秦海璐芳心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7日14:23
王千源抚琴

黑色喜剧电影《钢的琴》爆出了一组影调优美的剧照。

  近日黑色喜剧电影《钢的琴》一改往日夸张、无厘头的风格,爆出了一组影调优美的剧照。

  剧照中男女主角沐浴着那微微亮的顶光,情陷一种无奈之中。王千源手执琴键身处冰冷的蓝色调里,而秦海璐也在昏黄的暖色中暗自神伤。两人是那么的相互需要而却远远相隔。在漫天散落的寂寞与王千源的琴声中,两人再也无法忽视掉各自的情感。虽然四目未曾相对,但有着同样的感受在二者心中涌动。光影婆娑中,王千源早已弦动秦海璐的芳心。

  据悉,电影《钢的琴》将亮相第13届上海电影节。其早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备受瞩目,于20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入选创投比赛,荣获“最具创意奖”及“最受关注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