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维修站》最大看点 胡静牙套妹形象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3:35
胡静大扮牙套妹
胡静大扮牙套妹

胡静大口吃黄瓜
胡静大口吃黄瓜

胡静首次扮丑出镜
胡静首次扮丑出镜

胡静戏中标志性动作
胡静戏中标志性动作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杀青,戏中,二人突发奇想,开起一家爱情维修站,给爱情当中的男人和女人一个机会去弥补自己的感情。胡静首度尝试大尺度喜剧戏路,不惜自毁形象,除肆无忌惮的大嚼黄瓜外,更是带起牙套,而胡静自己也称这是片中最疯狂的表演,因导演初恋情人也带牙套,所以自己也有了牙套戏份。

  电影中,胡静的身份相当于内政部长。对于一些项目,郭涛得经过胡静的同意才能接手,掌管财政大权。二人在做了公务员后见过了太多分分合合,因此萌生了开一家爱情维修站的想法,但却在给给别人维修爱情的过程中,自己的感情遭遇瓶颈。

  对于一向给人于古典美,演惯完美女人形象的胡静首次突破戏路扮丑出镜,实为不小挑战,最令胡静感到头疼的竟然不是夸张的扮相而是哭戏。因影片为喜剧,演员很难找到哭意,基本都用眼药水制造效果,而唯独胡静被要求要真实眼泪,于是一场哭戏拍了5条,尝试了5种不同哭法,最后导演要求其有多丑哭多丑,不要考虑形象,令胡静自称这种哭戏特别真实,所以也特别过瘾。

  除了哭戏,胡静称片中最疯狂的就是带牙套的表演了。因为导演的初恋情人是带牙套的,所以自己在戏中就有了牙套的戏份。对于此番打扮,胡静还表现出小小的担心,怕观众一时接受不了自己完全颠覆的形象,但能够完全打破自己以前的完美女人形象的角色,是令自己最高兴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