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女上错身》第二季6月7日回归 宝拉更多戏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6月07日12:27
宝拉
宝拉

  搜狐娱乐讯 美国Lifetime电视台的热门剧《美女上错身》(Drop Dead Diva)第二季于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美国时间6月6日晚)回归。而前《美国偶像》女评委宝拉在剧中客串的角色如今得到了更多的戏份。

  《美女上错身》可以说是2009年夏秋季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新剧,包含了女性,律政,爱情等多重因素。这部剧讲述了美丽的模特Deb由于一次意外丧命。在去到天堂后,她因为和她的守门人Fred起争执按动了返回人间的按钮。但是意外再次发生,她居然上错了身。进入了一个肥胖但又聪明能干的律师Jane的身体。没有了美貌的Deb在守护天使Fred的帮助下她开始作为Jane生活。Jane有工作和私人生活两条线,一方面她要应付各种棘手的官司,另一方面拥有Deb灵魂的Jane如何和同事朋友,特别是不知她身份的Deb前男友Grayson共事。而且第一季大结局最后突然冒出的Deb的丈夫足以让观众们摸不着头脑,更加期待第二季了。

  前《美国偶像》评委宝拉(Paula Abdul)在剧中客串的角色在第二季会有更多的戏份。比如,Jane会在梦中和宝拉在法庭上跳舞。

  《美女上错身》衍生的一个话题就是关于女人的美貌和智慧,这也是对女性剧迷的一次再教育,总的来看,智慧比美貌更重要。

  《美女上错身》有美女、有律政、有爱情、有幽默、有音乐,剧情清新,节奏明快,实在是今年夏季的避暑佳品。特别对女性观众来说,绝对要尝试看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