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横店热拍 徐华扮哑女获导演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2:03
《金陵秘事》剧照-徐华饰阿欢
《金陵秘事》剧照-徐华饰阿欢

徐华
徐华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著名导演娄健执导,秦海璐、修宗迪、徐华等影星主演的电视剧《金陵秘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在该剧中,中视影视演员徐华扮演的是秦海璐的贴身女佣——哑女阿欢,徐华此次深情到位的演绎获得了导演的交口称赞。

  由秦海璐饰演的一代名伶白燕燕,因投资电影失败,陷入银行设下的圈套,被当成贿赂国民政府高官南测海的“厚礼”,软禁在南京郊外的别墅“静一斋”,为了看住白燕燕,乡下哑女阿欢被派来服侍白燕燕,善良听话的阿欢很快获得了白燕燕的信任,于是,白燕燕决定带阿欢一起逃跑,不料白燕燕却在一个雨夜不明不白死于非命,哑女阿欢在目睹了白燕燕被害过程后,惊吓过度,不久后也惨遭毒手……

  徐华此次扮演的哑女在剧中所有的表演都要靠表情和眼神来传达,对于平日里可爱又乐天爱说又爱笑的徐华来说,这次扮演的哑女着实考验她的演技,私底下表情就很丰富,小动作多多的徐华把她的这一“优势”用到剧中,没想到受到了导演的大加赞赏。徐华说:“有一场戏,我去帮秦海璐盖被子,没想到秦海璐入戏太深没按着剧本演,使劲的打了我一下,然后还骂了句“滚”,我当时本能的一努嘴,把手迅速的缩了回来,导演在监视器后面大喊一声,太好了!然后对我说就喜欢你表情丰富”。

  徐华自从入行以来一直都在努力演戏,很少人知道原来她也是个“星二代”,她的姑姑是央视著名主持人徐俐,面对记者的追问,徐华只是羞涩的一笑,“我很少对别人提过,怕别人会用另类的眼光看我,我只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好好演戏,做一个好演员,这是我最大的愿望,相信也是姑姑对我的期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