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女人》热播 源唯杰首获“电视红人”称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2:01
“电视红人”源唯杰
“电视红人”源唯杰

  搜狐娱乐讯 国内都市情感大剧《漂亮女人》近日正于中央八套热播,编剧非同寻常的叙事能力与导演娴熟的执导能力让该剧得到了众多观众的认同。而剧中主演源唯杰的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因为同时有《家有爹娘2》与《漂亮女人》两部戏同时登央视,源唯杰甚至获得了“电视红人”的称号。

  源唯杰在剧中的角色非常有看点,是一个集合了多重人物性格的角色,在剧中有非常之多的出彩戏份。而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能够出演该剧本身就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特别是和陈小艺这样的出色演员一起合作。希望观众会喜欢自己的表演,而且这一次的表演和以往的都有所不同。相信大家不会失望。近来家庭题材类剧集是电视上的热门类别,而《漂亮女人》的播出也加入激烈的收视率竞争中。到底最后能否取得好结果,一切都要等剧集结束以后才能知晓。而源唯杰本人也说到了这一次因为同时两时登陆央8,感觉到真的非常幸运,自己也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据悉,源唯杰近日正在进行最新剧本的挑选工作,非常期待这位实力派青年演员能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