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剑雨》群英会 亮相上海电影节和世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54
点击进入组图

  由小马奔腾影业和香港寰亚共同出品的武侠悬疑巨作《剑雨》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根据出品方负责人介绍,《剑雨》预计9月底在全国上映,影片大规模的宣传已经开始启动。6月12日,吴宇森导演将携多位主创高调亮相上海电影节。

  《剑雨》由吴宇森、苏照彬执导,杨紫琼、郑雨盛、大S、王学圻、余文乐、林熙蕾等10余位内地港台一线明星加盟演出,号称一部没有“配角”的华语电影巨作,所有演员都是大牌,每场戏都能看到明星,1300多万美元的“身价”更是让这部影片成为吴宇森导演继《赤壁》之后的又一大制作。

  此次吴宇森出席上海电影节,除了作为《剑雨》的总导演,另一个重要身份就是本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的评委会主席。虽然评委的工作满满,但吴宇森依然表示,只要剧组需要,一定全力配合《剑雨》的宣传工作。受到导演的带动,影片各大主角也纷纷从四面八方前往上海,杨紫琼要乘坐十多个小时的飞机从法国辗转香港飞到上海,郑雨盛也特意从韩国赶来,其他主演也都从各自繁忙的工作中抽身,只为宣传《剑雨》。

  作为本届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吴宇森的新作,《剑雨》自然吸引了更多媒体的目光,出品方小马奔腾影业公司的宣传人员介绍,现在已经开始安排上海的宣传活动,媒体也都来电询问主创的时间安排想做采访。

  6月12日下午,《剑雨》剧组将在上海接受采访,当晚则将集体亮相在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吴宇森、苏照彬、杨紫琼、郑雨盛、大S、余文乐、戴立忍、吴佩慈等多位主创将会一同携手走上电影节的星光大道。而同时,小马奔腾影业尚在与世博会有关方面积极联系,《剑雨》很有可能组织多名主创造访世博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