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全国热播 董勇沉着冷静玩心理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谢
2010年06月07日11:53
董勇《谍变1939》剧照
董勇《谍变1939》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时下,由实力派男星董勇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谍变1939》正在全国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党地下党人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故事。董勇饰演的许马表面上是为日本人做事的小警察,实则是我党潜伏下来的优秀地下党员,许马做事沉着冷静,与敌人大玩心理战,终于大获全胜。

  《谍变1939》全剧充溢着中国人民不怕牺牲的精神,突出了许马(董勇/饰)等我方情报人员的大智大勇,讴歌了数十年前我国人民在艰苦的条件下,进行的可歌可泣的抗争。

  剧中,日寇为了达到在短期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决定实行代号为“1855”的行动计划,企图把细菌武器应用到幅员辽阔的中国土地上,以期达到在最短的时间内灭亡中国的罪恶目的。赵依娜(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 /饰)和许马一文一武,密切配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针对敌人不断使出的种种伎俩,步步为营,将敌人的诡计一一粉碎。两人在表面上素不相识,实则是情深意重的一对情侣,最终携手完成任务,捍卫了祖国。 小谢/文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