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走进高校“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48

  6月6日为“全国爱眼日”,当天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都市之声、老年之声、中国广播网、北京好视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好视力杯,寻找中国最美的眼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职工之家举行,也正式标志着此次大型活动全面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向更广泛的人们传播爱眼知识、提醒日常生活忙碌的人们应该时刻重视眼部健康问题,关爱眼睛。此后的两个月活动主办方将在北京陆续举办六场走进高校、社区的宣传报名活动,人们也可登陆中国广播网进行报名,如果你对自己的眼睛有信心,或者善于发现身边最美丽的眼睛,请你用相机记录下来,在享受美丽的同时,也提醒自己关爱我们心灵的窗口。健康的眼睛就是最美的,让我们用美的眼睛,传递健康。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