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电影传媒大奖 > 新闻动态

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公布入围影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7日11:40
李连杰《海洋天堂》剧照
李连杰《海洋天堂》剧照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
赵雅芝客串《活该你单身》

  2010年6月,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如期举行,走进第7个年头的“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也将再掀大幕。

    日前,经过严格的筛选,主办方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公布了入围本届传媒大奖的12部影片,具体包括: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以来首次在银幕上弃武从文,和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出演的电影《海洋天堂》,该片同时入围了金爵奖的角逐;由刘杰执导、同样入围了金爵奖的影片《碧罗雪山》;被称为《叶问》终结制作的《叶问前传》;由林心如贺军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谍战片《活该你单身》;吕丽萍、郭涛主演的国内首部描写“跑酷”运动的电影《玩酷青春》;第7代导演常征执导、新晋“谋男郎”成泰燊担任男主角,中生代戏骨李梦男、王姬、姜宏波联袂出演的“史上最折腾的爱情战争”《马文的战争》; 霍思燕主演、将希区柯克式惊悚悬疑和对底层小人物的关注完美融合在一起的电影《迷城》;范志博出演、导演高峰探讨婚姻文化的新作《黄河喜事》; 以打击假冒产品揭露黑幕为主题的影片《我是植物人》;萧蔷、马天宇主演的惊悚电影《异度公寓》; 导演哈斯朝鲁继《剃头匠》、《长调》、《孟二冬》之后的又一部主旋律作品《大地》;第六代导演胡雪杨执导、以革命先驱方志敏一生英勇事迹为主线的献礼片《可爱的中国》。这12部影片题材风格各异,都是新鲜出炉的国产影片。12部入围影片均将于6月13日—17日期间在上海影城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为每部影片举办媒体见面会,届时,各个影片的主创人员将悉数到场,接受各路记者专业的考评。

  据悉,本届传媒大奖在奖项的设置方面也较往年有所创新和突破,设置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新人奖(男演员、女演员、导演)、评委会奖。

  另据,本届传媒大奖的颁奖典礼将于6月19日晚举行,入围的12部影片将最终分享上述奖项。届时,电影网(www.m1905.com)将全程视频直播颁奖典礼,电影频道也将随后转播整个颁奖典礼的盛况。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