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海蒂-克鲁姆携手老公 打造恩爱真人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6月07日11:38
海蒂-克鲁姆与丈夫
海蒂-克鲁姆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来自德国的世界名模海蒂-克鲁姆与丈夫希尔的恩爱感情一直被业内外人士传为佳话,如今这夫妻二人将会把他们经营婚姻的秘诀在电视荧屏上传播,为天下所有的爱侣创造更多难忘的回忆。

  据悉,海蒂-克鲁姆将与老公希尔一同打造一档名为《爱情牧师》(Love’s Divine)的真人秀节目,这个名字刚好与2004年希尔第四张个人专辑中的一首歌曲同名。在节目中,夫妻二人将会鼓励其他的爱侣去分享属于他们的难忘时刻,比如为他们打造从未有过的梦幻婚礼,一同许下新的婚姻誓言,等等。

  海蒂-克鲁姆与丈夫希尔在2005年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可爱的孩子。海蒂表示,她和希尔喜欢在重要的时刻创造难忘回忆。“在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会亲手为对方制作卡片和礼物。在爸爸出差很久回家之后,我们会在门口挂上“欢迎回家”的横幅。作为有一个有六口人的大家庭,总是有很多回忆是可以创造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