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亮相选择奖 获颁年度艺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07日11:36
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

迪卡普里奥
迪卡普里奥

  搜狐娱乐讯 6月5日(周六),斯派克电视的2010年男子汉选择奖在洛杉矶举行,奥斯可影后桑德拉-布洛克自丈夫杰西-詹姆斯爆出婚外恋丑闻后首度亮相颁奖典礼。

  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一袭黑色礼物,整个人显得挺精神,获颁年度艺人奖的她发表得奖感言时开起了玩笑:“让我们坦诚一点,就在这一刻。我们都很坦诚,对不对?我能获得该奖是因为我实至名归还是我的个人生活非常劲爆?”

  另一个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了十年热力大奖(the Decade of Hottness Award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约瑟夫-戈登-莱维特等人主演的《盗梦空间》获得了最令人期待的电影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